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2020/10/01学校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军事技能考核大会
    9月30日上午,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军事技能考核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谈传生莅临现场检查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工作分为分列式考核和队列考核。分列式考核方队由各学院(系)自荐和随机抽取产生…
  • 2020/09/20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国防教育,将国防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的育人功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月19日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是“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学校人民…
  • 2020/09/18校领导检查新生入校准备工作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9月16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金盆岭校区检查2020级新生开学准备工作。谈传生一行检查了金盆岭校区校门口学生入校通道的布置、大门…
  • 2020/09/16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谈传生,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艾楚君、副部长霍向阳,各院系党委副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民兵连全体带训教官参加…
  • 2020/09/09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三全育人”走实走深,2020年9月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部长艾楚君、副部长贺良,教务处副处长刘洪深,心理中心…
  • 2020/09/09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谈传生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艾楚君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
  • 2020/08/25我校民兵连接受军训教练员资格考核
    8月22日,湖南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朱文谊参谋、综合训练队傅斌辉教导员来我校对民兵连152名教练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涵盖军事训练的军事技能和理论基础两部分。考官现场测试了民兵连运用“四会”教学法组织军事…
  • 2020/08/19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应邀到我校做专题报告
    8月19日下午,应我校辅导员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以《后疫情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热点问题》为题做专题报告。副校长谈传生…
  • 2020/08/16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民兵连学生
    8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谈传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在党政办、人民武装部、纪检监察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暑期在校集训的民兵连学生。    …
  • 2020/08/16我校辅导员获评2019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8月14日下午, “2019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场答辩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叶正芳以现场答辩第二名的成绩获评“2019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9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共76条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