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2020/11/12陕西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11月10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蒋毓新部(处)长一行6人到我校学工部进行调研。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艾楚君,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学工部副部长贺良参加交流座谈。‍​艾楚君对蒋毓新一行…
  • 2020/11/10我校举办第五届民族文化节
    为展示多民族风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各民族交流交融,使广大学生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学生的爱国情怀。我校于11月3日举办了第五届民族文化节。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谈传生,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副…
  • 2020/11/10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10月31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陈解、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艾楚君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学校学…
  • 2020/11/10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0年10月29日,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副校长谈传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0名辅导员参加。我校学工部部长艾楚君…
  • 2020/10/27我校获得湖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团体冠军
    10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本次大赛(本科组)团体冠军的突破性成绩;三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过硬的综合素质、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取得了个人…
  • 2020/10/27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实践育人工作汇报交流会
    10月20日,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实践育人工作汇报交流会于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402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宣传部副部长喻玲、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田上、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宣传部…
  • 2020/10/27长沙理工大学四万师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
    近期,高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备受关注,严重影响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健康成长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增强我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常识,10月13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联合举办…
  • 2020/10/27学习“骆驼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学工部党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020年10月11日,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艾楚君带领下认真…
  • 2020/10/26讲好抗疫故事 致敬伟大中国——我校举行“致敬伟大中国”主题教育之抗疫事迹专题报…
    为讲好抗疫故事,上好铸魂育人重要一课;深入推动我校“致敬伟大中国”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10月7日上午,我校“致敬伟大中国”主题教育之抗疫事迹专题报告会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全校2万多名师生…
  • 2020/10/26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1日,学校分别在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学校部分老师、留校学生及学校民兵连全体队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5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指挥员下达出旗口令,国…
共76条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