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1年06月28日 08:11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我校领导走访慰问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孀、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23—24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侯淑珍、钟希尧、廖玉堂、申凤兰等解放前及新中国成立初入党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付宏渊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付宏渊表示,当前学校有122名健在的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革命故事,引导身边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宏渊、曹一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为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生活困难党员刘阳春家中,付宏渊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学校送上关怀与慰问金。曹一家叮嘱学校相关单位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走访慰问中,付宏渊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各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积极宣传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校领导蒋昌波、刘建民、蒋璟萍、谈传生、刘朝晖、钱国平、方琼也分别对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文/李泰儒  图/喻玲  李泰儒    审/任志祥)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