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092018-10
    学院党委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  10月9日下午,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14教师举行,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同志主持。5​7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丁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建筑学院党委召开…
  • 302018-09
    学院班子开展中心组学习 9月30日中午,建筑学院在院会议室进行了分党委第二次中心组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上,党委书记丁力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杜家毫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结合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
  • 292018-09
    专题党课——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9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在16教学楼314多媒体教室进行,党课由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王芝华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王芝华首先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强…
  • 272018-09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9月26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党务干事、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均到会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会上,丁力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了《湖南省教育系统…
  • 052018-09
    学院中心组进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在院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党政工…
  • 102018-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 7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教室给教职工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此次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 022018-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同志们前往韶山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标志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
  • 172018-05
    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5月15日下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学楼313教室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作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
  • 112018-05
    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5月10日中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16教学楼305进行本学期第三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分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习近…
  • 242018-04
    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4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分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教308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启动推进“基层党建质量年”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院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软弱…
  • 242018-04
    学院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 4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分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教301会议室开展第二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首先,分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大家认真…
  • 222018-03
    建筑学院党委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3月22日中午,建筑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教学楼301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学习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学习由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首先,丁力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新…
共122条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