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 272019-02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2月26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伟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及建筑学…
  • 102019-01
    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月10日上午,学院在31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委书记丁力主讲了此次党课。丁力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制定的意义以及遵循的原则进行了阐述,认为…
  • 292018-12
    学院召开对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代表2人、无党派人士4人,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唐常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丁力…
  • 192018-12
    学院组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12月18日上午,建筑学院所有行政人员、部分老师、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
  • 142018-12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为建筑学院和城南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在金盆岭校区2教201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由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建筑学院和城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方琼围绕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形势、正确认识“本科振…
  • 122018-12
    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我院中心组在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五次集中学习。结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九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 212018-11
    学院教师党员进行党章党纪党规测试     ​根据学校纪委、监察处《关于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对党员…
  • 152018-11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在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下,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11月14日上午,建筑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也列席参加了此次学习。观看《榜样3》后,学院行政…
  • 122018-11
    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1月8日下午,学院中心组在建筑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首先,丁力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结…
  • 082018-11
    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干部集中培训 11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基层党组织干部培训,培训主题是《党支部“五化”建设与工作实务》。此次培训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建筑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毛光华同志主讲。毛光华系统介绍了基层党…
  • 072018-11
    建筑学院教师集中收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 11月6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14集体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第一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观影活动由副院长熊鹰主持。​ 《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
  • 172018-10
    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10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发言,与全体老师一起学…
共122条  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