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系到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调研

2018-04-20

 

418日,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系主任毛建平带领秦卫星、鲍海艳两位老师对我校水电卓越班实习依托单位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湖南分公司进行调研回访并看望实习学生,受到院长陈豪、综合办主任向佳、市场部主任牛永康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企业指导老师代表黄娟经理及在企业实习的五名14级水电卓越班同学参加座谈交流。

陈豪对毛建平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五位同学近9个月的实习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产学研,培养更多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毛建平代表学院和水电系对公司多年来高度重视卓越班学生实习工作及企业指导老师们的精心培养表示了感谢,邀请公司领导在方便的时候到学院交流访问。

五位实习同学依次对9个月的企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在公司的生活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体会。同学们不仅夯实了理论知识,学习了许多水利前沿知识,掌握了不少工作技能,增强了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做事先做人”的道理,为即将步入职场生活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调研回访,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生活工作情况,增进了学院与企业单位的联系互动,为新工科背景下校企合作培养卓越水利人才夯实了基础                                                             

                                                                (图文/鲍海艳  编辑/院党政办)

 

上一条:中交天津航道局总工艺师高伟应邀为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 第三届“疏浚人才联合培养班”授课
下一条:陈汉宝教高与陈松贵副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