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水利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洽谈联合举办涉外培训

2018-05-11

510日下午,我校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杰一行三人,前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洽谈联合举办涉外培训事宜。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军和教育培训处经理张辉出席了此次会谈。

 

秦卫星代表学校表达了开展此次合作的愿景。我校国际学院与中国港湾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沙理工大学在国际人才培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在培训班组织实施方面拥有完备的培训条件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此次联合举办斯里兰卡港航高级培训班既是中国港湾实施海外战略的需要,也是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创新合作机制的新探索。随后,陈杰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在对外培训方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与良好的社会口碑,并详细阐述了培训班的理论、讲座、实习、体验等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配置、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等。最后双方就培训目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协商,双方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并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全方位的开展校企合作。

(文图/陈杰  /陈杰)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参加中国疏浚协会团体标准专业委员会启动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职业规划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