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教师赴海南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2018-06-29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水利学院领导班子与一线授课教师上下一心,共同制定了具有水利学院特色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针对各个专业的特点,对招生宣传工作做了细致的分解,明确了招生职责,落实了工作措施。

 

 

625日至28日,自愿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陈龙和李毅两位教师赴海南开展定点招生宣传工作。李毅和陈龙博士在招生现场配合学校印制的招生宣传手册和招生简章对学生家长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重点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情况,让学生、家长及高等中学能全面细致地了解我校。力求把我们的招生政策和学校特色宣传到位,使尽可能多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对我校有基本了解。

 

通过委派一线授课教师参加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风采,同时还加强了与考生、家长及中学的联系和交流,对于提高我校在学生与家长间的影响力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文图/陈龙、李毅)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前期调研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