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09-2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918日下午,我院在工三B446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韩时琳、教学督导组专家樊鸣放、丁新求、黄伦超、评估办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韩时琳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组专家长期以来在本科教学督导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结合教育部及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18-20191)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督导组组长樊鸣放就本学期随堂听课、试卷审查、毕业设计审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进行了集中安排。

 

同时,督导组专家结合日常随堂听课情况和参加“落实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各系部专题研讨活动的调研情况,就如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如何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促进学院本科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图/刘爱华)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