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期“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参加卓越中交篮球赛

2019-05-13

 

510日,2019届“卓越中交篮球赛”在我校云塘校区东门篮球场拉开帷幕。本届篮球赛有卓越中交训练营五个班级、中交疏浚培养班、PPP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班、盾构班等共计八个班级参赛,任奕霖、符骥、杨晓东、陈绍亮、袁国庆、张家睿、陆佳俊、陈运宏、刘洋等九名学员作为疏浚班代表队参与此次赛事。

511日的热身赛中,疏浚班代表队首战告捷,以28:15的强悍实力战胜了卓越中交训练营一班。比赛中,符骥一马当先,多次成功的迅猛快攻打出气势,奠定了本场优势,而陈运宏精准的三分球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奠定胜局。队员们配合默契、跑位灵动,以一次次迅猛的进攻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阵阵喝彩。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学员们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长理学子、中交精英饱满的精神风采。

(/  孙士权)

 

上一条:中交疏浚集团-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期“疏浚人才岗前联合培养班”迎来课程《环保疏浚技术与装备》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1)学期新教师及开新课教师任课资格认定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