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年会暨2018-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18

2019717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年会暨2018-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开幕。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省水利厅、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等单位的领导莅临本次会议,全国含水利类专业的90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河海大学董增川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陈廷国教授等分别就河海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结构力学课程建设的实践和思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等进行了专题报告。

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昌波、水利工程学院院长胡旭跃及副院长蒋中明、韩时琳、陈杰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参加分组论坛会议交流,围绕水利类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双万计划”实施情况、水利类专业三级认证体系、“金课”建设的改革举措等方面和其他院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水利专业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本次大会还表彰了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选的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我院2016级港航专业李东豪同学获全国水利院校第九届十佳未来之星实践之星提名奖,展现了我院水利类专业学生风貌。


19BAE

18246

19348




                                                  文/韩时琳  图/刘爱华  审核/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与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