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2018-07-17

7月16日下午3点,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3教115教室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班长伍楚寒主持,辅导员刘灿老师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

大会伊始,刘灿老师向暑假留校的同学提出三个要求:第一,按时合理地办理留校手续,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严禁私自留校;第二,留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以及随意下河游泳;第三,中途离校的同学必须到班级负责人处登记原因,严禁私自外出留宿。她希望留校研究生能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专于科研、加强锻炼,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随后,刘灿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搬寝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她提醒大家,为避免出现行李错拿、漏拿的情况,除了负责人要仔细清点行李搬运前后的数量、认真照看行李外,同学们还要将个人信息牢固地张贴在行李显眼处,重要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

最后,伍楚寒进行大会总结。他提醒暑假留校的同学们要按时提交留校申请表,也希望全体同学能高度配合搬寝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班级集体活动。

                                         (文/刘灿、吴佳琪  图/伍楚寒  审/王学成)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赴华容、三亚、深圳航道整治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在项目部各施工项目实践调研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赴华容、三亚、深圳航道整治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施工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