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港航系课题组举行导师学生交流大会

2018-04-13

4月12日,水利工程学院港航系课题组在水利实验中心A208举行导师学生交流会,赵利平、程永舟、韩时琳、夏波等导师及多位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在研究生进行学习阶段汇报结束后,导师逐个进行点评。赵利平指出,研究生阶段在学习方面最重要的是培养逻辑思维,无论是在实验设计、模型计算还是论文写作方面,只有清晰的逻辑思维方式,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效果。程永舟通过观看学生的汇报PPT和报告,提出了PPT和报告中的格式问题,也提出研究生们不要把周汇报当作是一个任务,总结汇报经验,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提高自己的临时应变能力。韩时琳在做完学习方面的指导后,指出学生平时外出除了向辅导员请假,还应该提前告知导师出行地点和返校时间,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返校。

大会结束后,与会研究生表示,每次的交流会都有新的收获,自己也要把学习到的东西付诸行动。

                                      (图/吴佳琪 文/吴佳琪)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港航专业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第三届“中交疏浚杯”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