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党性锻炼岗培训及消防安全检查

2022-11-24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近日水利学院召开学生党性锻炼岗培训会议并开展学生宿舍全面安全专项检查,辅导员王正博、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兵涵主持。

培训会议中紧密围绕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主题对党性锻炼岗的职责和考核要求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责任岗成员要密切联系负责寝室,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帮扶,进一步加强“过程化”管理并做好台账登记。王正博强调“党性示范岗是加强对密切联系群众、党员亮明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履职任责的党性锻炼、党性考察的重要途径,也是年级管理的重要补充,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和群众工作能力,重在预防、引导和帮扶”。

目前学生党性锻炼岗成员作为学院文明养成督导队的补充力量,参与到学院每周三次的全面安全检查中,通过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群众,切实提高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文/王正博、赵兵涵 图/赵兵涵 审/银波


上一条:“到中流击水,展青春风采”——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届研究生云影讲坛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班级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