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1-07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提升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201811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能源大楼5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有水利工程学院党建辅导员邓奕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两院全体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水利工程学员党建辅导员邓奕琳宣读了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名单以及党校学习纪律、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安排。邓奕琳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希望:首先要珍惜此次理论学习的机会,增强对党的认识,牢固树立科学的三观;其次,要珍惜此次两院学生交流的机会,在吸收理论知识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建立友谊。

在国际歌声中,仪式接近尾声。结束后,按照分党校培训计划,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

此次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涵盖理论课、讨论课、观影课和实践课,从116日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

 

 

                                                                                                                                    (文/郭婷 图/石建明 审/王学成)

上一条:了解发展程序,坚定理想信念——水利工程学院第32期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顺利开讲
下一条:水利云塘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