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活动

2023-04-06

4月5日,正值清明节,水利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南革命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辅导员陈鑫林及6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英烈纪念广场,同学们面向烈士纪念碑,齐唱国歌,伴随着庄严肃穆的音乐,集体脱帽,向烈士默哀,默哀完毕后,逐一敬献鲜花,向无数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先烈致敬。随后,党员们来到烈士公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陈毅安、周子林、白高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革命精神,端正入党初心。

“无数革命先烈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断奋斗,书写了壮丽篇章。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发扬革命传统,勇担强国重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党员谭茜说。

水利学院一向重视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充分把握住传统节日、重大纪念日等关键节点,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学生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先锋。

(文/陈鑫林  贺子茜  图/谭舒婵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三次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八期水润初心学习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