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启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立志成材报效祖国”活动

2009-09-13

9月11日中午12:30,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楼A-220举行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立志成材报效祖国”活动启动仪式,07、08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学成老师主持。

大会上王学成老师首先回顾了上一学期我院各项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充分的肯定了我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学期取得的成绩。然后王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加“全国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创作经历,和大家探讨了创验作灵感,并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重视。同时,王老师介绍了本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立志成材报效祖国”系列活动内容,最后王老师号召全体学生积极的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不仅能够使学生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接触更多的课外知识,而且能够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学院希望通过这类活动的开展,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学投身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真正做到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立志成材报效祖国”。


附件: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立志成材报效祖国”系列活动(三)—“走近身边的榜样”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08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