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08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09-06-21

水利工程学院08级召开考风考纪大会

6月18日上午10:00,水利工程学院在综合楼B-202召开了关于考风考纪的年级大会,08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08级辅导员王学成老师主持。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此次英语四级考试安排的相关内容及考试注意事项,王老师强调“考试只是一时的测验,诚信却是人一生的承诺!坚守原则,以自己真实的能力接受考试的检验才是应有的态度。”会上,王老师请了几名同学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近一年的时间的大学生活的感想。会议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在即将来临的学生会换届选举,通过为同学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学生会的舞台,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附件: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启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立志成材报效祖国”活动
下一条:“大禹之子”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赴岳阳考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