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禹之子”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赴岳阳考察实习

2009-04-09

4月5日,长沙理工大学“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潘春兰、罗智锋等同学随同水利工程学院樊鸣放、李诚等6位老师及05级毕业班学生赴岳阳洞庭湖考察实习。

此次岳阳之行,代表们首先访问了岳阳市水务局,了解了岳阳市水资源利用开发情况;接着前往东洞庭湖湖区实地考察湿地保护利用及防洪安全设施建设情况;最后还参观了湘北最大的水利工程—岳阳市铁山水库及水库调度系统。

通过此次考察,大禹之子成员对水资源保护及开发利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以后开展社团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他们同时表示,“大禹之子”协会将会始终坚持“实践出真知”的传统作风,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08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青春 水的印记”——“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世界水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