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同饮湘江水 保护母亲河”——“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节水护水签名活动

2009-03-10

为响应“生态湖南,青年当先”的号召,继在市区开展“公民节水意识与节水行为”调查活动之后,3月9日中午,“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又于云塘校区汀香园门口举行了,以“同饮湘江水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节水护水签名活动,水利工程学院学工办王学成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组织者向广大同学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派发了《湖南省水资源管理条例(释义)》和节水倡议书,大家也都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在“同饮湘江水保护母亲河”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旨在向大家宣传节水护水的重要性、了解同学们对当前水环境和水资源的看法。也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的水资源保护的队伍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湖南,青年当先”的号召。


附件:

上一条:“青春 水的印记”——“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态湖南 青年当先——记 “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公民节水意识与节水行为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