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2017-11-17

2017年11月16日中午12:30,水利学院心晴协会于工科三号楼A345召开第二次例会。参加该会议的有刘灿老师,王英琪会长,王嘉文副会长及心晴协会所有成员。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汇报上月工作成果,指出上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同时对本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接着,王英琪会长就各部门在工作汇报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时指出各部门在资料提交方面需要完善的地方。会议最后,刘灿老师对接下来的“朋辈之星”评选活动进行安排,并指出协会活动需要创新,而且不同部门的成员间也需要加强交流,只有这样才能使协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上月“初来乍到”活动开展情况的一个反馈,同时也是各部门相互交流的一个好机会,相信心晴协会以后会更加努力,合力将学院心理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各班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开展新生班级风采创意视频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