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17级学业规划班会成功召开

2017-12-29

  为加强2017级新生们对本学院的了解,顺利展开大学生活,学会科学规划,合理利用时间,水利工程学院17级各班于12月10日至28日陆续召开了学业规划班会并邀请各班班主任到场参加

  班会围绕“如何度过大学四年”这一主题召开,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阐述了专业规划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意义,并通过将大学四个年级划分为相应的四个阶段,引导同学们在不同的时段做出不同规划。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向老师和同学描绘了自己的发展蓝图,抒发对未来的展望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同时也会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建议。

  学业规划班会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准确的定位,也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能够做到有的放矢。在后期,学院也会积极组织此类活动,帮助同学们规划学习,成就梦想。

 

附件【水文学业规划.png

附件【水文学业规划3.jpg

附件【水文学业规划.png

附件【水文学业规划3.jpg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水+心”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召开2017级心理委员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