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 042023-09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土木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近年来,学院分工会坚持以…
  • 012023-06
    实验中心工会小组在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亚军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师生交流互动和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形成全院师生爱好运动,全员锻炼的良好局面,达到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提高师生工作…
  • 142022-11
    土木学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11月12日,土木学院工会组织学院羽毛球队与95333部队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此次友谊赛遵循“强身健体、凝聚队伍,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球场上…
  • 092022-11
    土木学院召开第二十届运动会总结表彰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土木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11月9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 082022-11
    团结拼搏,再创佳绩11月4-5日,以“青春长理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运动场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61个比赛项目,超过4000人次的学生和教职工运动员参与比赛角逐。运动…
  • 172022-10
    为职工办实事,爱心托管“托”稳职工的心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落实,缓解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国庆节期间“带娃难”的难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国庆假期教职工子女“…
  • 282022-09
    展国球魅力,扬土木风采“喜迎二十大“乒”出新风采”,9月24-25日在云塘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和机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共322名教职工参加。我…
  • 142022-09
    土木工程学院校际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2022年9月8日,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的精彩的友谊赛。此次比赛遵循“以球相约、增进友谊”的目的,以比赛促进院校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提高身体…
  • 142022-06
    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土木学院举行“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为增进师生感情,展现毕业生风貌,6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带领教工篮球队分别与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代表队…
  • 252022-05
    土木学院在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为进一步推进“幸福长理”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
共29条  1/3 
首页上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