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台建设 > 国家级科研平台 >

国家级科研平台

  •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南方地区桥梁长期性能提升技术2015年3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我校牵头组建“南方地区桥梁长期性能提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工程实验室)。工程实验室主要依托我校桥梁与隧道工程湖南省优势特色…
  •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路养护技术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由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转建,顺利通过优化整合评估工作,成功纳入新序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发展和…
  •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路与桥梁高效养护及安全耐久2011年3月,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牵头,联合长沙理工大学等6家单位联合共建“桥梁结构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21年12月,转设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公路与桥梁高效养护及安全耐…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