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成员下基层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3:5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0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党委书记付宏渊当日下午的党课精神,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下到联系支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李传习院长到桥梁工程系党支部讲了题为《深入学习新思想,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党课;王煜坤副书记到行政支部讲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的党课;彭晖主任、蒋友宝副院长、陈伏彬副院长、韩艳副院长分别讲了题为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转则-长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与建工系发展思考》、《守初心 担使命——立德树人、做好本科教育工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

党课学习,受益匪浅,广大教师党员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入党初心,要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担负起“教育为民”的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尹晖英 审/张可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