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 “讲诚信知感恩,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1:28    来源:

6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A502开展“讲诚信知感恩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与资助部联合举办

本次交流会旨在实现诚信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全面发展相结合,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理念,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会上,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的优秀学子们畅所欲言,结合生活学习经历,依次交流分享了自己关于诚信感恩美德及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感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土木1705班郑同学指出:当前,大学生助学贷款中不诚信现象时有发生,少数学生不履行还贷,严重制约了国家助学贷款可持续发展。胡(全名)同学说道:新时代,是充满机遇,满载挑战的时代,是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时代,正是这个时代,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交流会后,在场的每个人在“讲诚信知感恩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横幅上签名。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发自肺腑的讲话传递出党的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土木学子将怀揣理想,坚定目标,诚信与感恩之心在新时代的浪潮讲诚信知感恩,坚定信念,迎接挑战。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