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工会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7:49    来源:

 

2018109下午3,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科二号楼A407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出席,全体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煜坤主持。

王煜坤传达了926日学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师德师风知识测试、校运会、气排球比赛、体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倡议全体工会干部不断培养和提高自己对分工会工作的热爱程度,始终保持“不干则已,干就要干好”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良好心态,与时俱进,团结奋斗,做好工作,发挥作用。

张可荣对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工会组织是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代表职工的利益,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他表示,分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大家工作很努力、很辛苦,学院党委一定大力支持工会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分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会业务学习,不断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充分保护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奋斗。

                                                                                              (文、图/贺佐杰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