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16:02    来源:

12  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二A502召开分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全体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王煜坤主持。
    首先,王煜坤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他对2018年分工会工作开展和财务开支情况作了总结,表示2019年分工会将积极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出贡献,为全体教职工服好务。然后,王煜坤对本年度工会工作年度考核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和布置,要求各工会小组长对本小组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交材料。最后他布置了本年度工会个人评优工作,指出各工会小组要推荐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活动的优秀会员予以表彰,并总结经验,推动今后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张可荣指出,2018年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年,也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年、“课堂革命”年,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果,但也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他要求,全体分工会干部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分工会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