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2009迎新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1日 00:00    来源:

910中午我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楼六楼召开迎新动员大会。院党委毛光华副书记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院团委书记黄黎明老师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安排。老师介绍了迎新的流水线程序,并严格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各尽职责,提高效率,将迎新工作做好。其中老师重点强调了迎新人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甲型流感的防范工作,时刻注意报到新生是否有感冒发烧的症状,一发现特殊情况必须及时汇报。

接着,毛书记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二、热情周到、工作规范,三、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四、积极引导、争做表率。毛书记要求迎新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这四点要求进行接待工作,把迎新工作做得让新生及家长满意,让学校领导满意。

经过一个小时的动员大会,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党员更加提高了工作积极性,明确了各自的职责。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