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人心齐,泰山移——土建学院轰轰烈烈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

为丰富2009级新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新生的抗挫折能力,107日下午两点半,土建学院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一开始,田径场上就充满了欢声笑语。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永不言败、坚持到底;信任倒游戏中,他们英勇无畏、勇于挑战;绑腿跑活动中,他们积极配合、努力协作;运水游戏中,他们相互信任、坚持不懈。同学们脸上焕发的青春与朝气,洋溢的热情与自信,让我们看到了我院20909级新生们的活泼热情与朝气蓬勃。一时间,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与活泼轻快的欢笑嬉戏声。最后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新颖,深受我院2009级新生的喜爱。这些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运动热情,也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