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

201135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细雨纷飞的周末,土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我院学子开展了“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尽管春寒料峭,天空中还飘着细雨,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秉着“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精神,大家带着满腔热情积极走进校园各个角落,清除“垃圾文学”和清理塑料袋、纸屑等垃圾,为校园的清洁美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态要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已任,为清洁校园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