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学校招聘】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22:24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6: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

点击人次:1974

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建筑承包商、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H股同时上市)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7月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成立,2012年3月吸收合并原广东省航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8月划转接受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11月全资收购广东省综合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2015年1月控股宁波航通预制构件工程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总注册资本14.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特区中的“特区”、国家级自由贸易区——珠海市横琴新区。集团公司是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型企业,主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桥梁、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钢结构、房屋建筑、隧道、铁路、能源工程施工等。集团公司目前下设6家分公司、5家子公司、8个区域经营指挥部、若干经营性办事处

招聘简章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建筑承包商、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H股同时上市)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5亿元,注册地位于特区中的“特区”、国家级新区——珠海市横琴新区。

   集团公司是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型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建施工总承包壹级;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等高等级资质。

  招聘专业

学历

专业

需求单位

要求

研究生

土木工程、道桥工程、结构力学、港口航道、港口机械

设计院(广州)

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对口或相近;专业课成绩良好以上;英语、计算机熟练;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耐劳;社会实践能力强。

本科

港口航道

设计院(广州)、二公司(宁波)、三公司(青岛)

水利水电

三公司(青岛)、总承包公司(珠海)

测绘工程

设计院(广州)、一公司(广州)、三公司(青岛)、总承包公司(珠海)

无机非金属材料

一公司(广州)、三公司(青岛)、四公司(重庆)、总承包公司(珠海)

机械工程、物流管理

设备物资站(珠海)

安全工程

设计院(广州)

工程管理

设计院(广州)、二公司(宁波)、总承包公司(珠海)

会计(含税务、金融、审计)

设计院(广州)、二公司(宁波)、三公司(青岛)、四公司(重庆)、总承包公司(珠海)

中文、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法学

设计院(广州)、二公司(宁波)、四公司(重庆)、总承包公司(珠海)

 三、招聘行程

日期

城市

学校

注意事项

3月12日

衡阳

南华大学

1.具体招聘教室和时间请关注该校的就业信息网、公司微信公众号、港航君校招官微信朋友圈

2、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按“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学校”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至我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hceb.cn,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8日,逾期不再接收简历

3月13-14日

长沙

长沙理工大学

3月15日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3月16日

绵阳

西南科技大学

3月17-18日

西安

长安大学

3月19-20日

郑州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3月21-23日

武汉

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3月26-27日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

3月28日

南京

河海大学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翠峰街189号

   联系电话:0756-6252649,联系人:杨老师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