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学校招聘】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3:25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5: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502

单位简介

金煌装饰成立于2001年,在全国拥有600多家分支机构,业务版图覆盖全球,业务范围涵盖是高端楼盘精装、集室内家装、工装、高端环保涂料研发生产、家居建材生产、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公司。业务板块涵括金煌装饰、蓝天豚硅藻泥、精装公司、网络公司、宅配工厂以及硅藻泥千亿产业园。 金煌装饰拥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优秀设计师60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200余名,施工人员10000余人。 金煌装饰每年为数万名精英客户和万科、碧桂园、协信、合能、中欣、福兴隆、立中、长康等知名地产公司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装饰装修行业规范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是中国装饰装修行业有口皆碑的龙头企业、责任企业、良知企业。 二、公司荣誉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装饰品牌四强 中国建筑装饰50强 中国装饰设计金牌企业 中国装饰质量品质金奖企业 中国装饰品牌企业湖南十强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示范工程” 湖南省最受尊敬企业 万科'A级

招聘简章

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金煌装饰成立于2003年10月30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是一家集室内家装、工装、高端楼盘精装、绿色环保涂料研发生产、家居宅配生产于一体的老字号集团企业。目前在全国共有30多家公司,2006年被国家建设部评为“中国装饰品牌企业湖南十强”,2011年被中国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南地区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装饰品牌(当时,全国仅有四家装饰公司获此殊荣),2014-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万科地产“A级供应商称号”。早期,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家装、公装为主,现在专门成立了湖南省金煌精装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批量精装修工程,且湖南省金煌精装工程有限公司已进入长沙市拟上市公司名单。
    09年,金煌成立金煌宅配实木工厂,实施全房木制品工厂化定制,而且选用造价昂贵的纯实木基材。不仅解决了家具甲醛污染问题,也解决了传统家装现场制作粉尘污染、高噪音、高损耗的弊端。
    10年,金煌成立硅藻泥新材料有限公司,并成功研发出填补绿色建筑新材料行业空白的水性硅藻泥,获得国家十六项专利。金煌采用的硅藻腻子基层+水性硅藻泥面层的组合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中墙面壁材的污染问题。
    之后,金煌装饰先后将德国贝朗“无铅铜”卫浴、加拿大皇家进口水管、圣象F4星地板等高品质、高环保性能的国内外名优建材引入产品服务体系,以求为业主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高端环保全包装修服务。
    金煌装饰的标准化建设也在行业首屈一指,制定环保装修行业标准,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是装饰行业有口皆碑的责任企业、良知企业。
    公司与多家知名地产商合作。万科地产、碧桂园地产、美的地产、保利地产、龙湖地产、新城控股、嘉华地产、旭辉地产、时代地产、正荣地产、合能地产、蓝光地产、立中集团、中欣地产、五矿集团、协信地产、福兴隆地产、润怡地产、华天集团等房地产企业均和公司保持长期合作的关系;服务范围遍布湖南、江西、湖北、广东等地,与国内最大的住宅房开发商万科地产合作7年之久,公司是长沙万科最大的批量精装修供应商之一。

二、企业文化
    使命: 专注家居环境改善,引领绿色环保节能潮流。为员工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愿景: 成为批量精装修行业的标杆!
    价值观:诚信经营,追求卓越;坚守底线,持续创新。
    理念:
    简单:做简单而不做复杂
    透明:做透明而不是封闭
    规范:做规范而不是权谋
    责任:做责任而不是放任

三、公司荣誉
2018年,获得万科的总对总战略合作。
2018年,获得龙湖地产战略合作。
2018年,获得美的地产战略合作。
2018年,获得万科交付评估奖金215000;获得季度评估奖金250000。
2017年,获得碧桂园工程质量标杆及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2017年,获得万科年度优秀供应商及最佳服务奖。
2017年,获得万科季度评估奖金10万元及20万元。
2017年,获得未来方舟优秀合作单位。
2016年 ,万科优秀地产维修团队
2016年,万科最佳交付品质奖
2015年,万科室内装修观感质量奖
2015年,万科A级供应商

2014年,万科成长最快奖


四、人才需求

需求部门

招聘岗位

专  业

招聘人数

项目部

质检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道路与桥梁、建筑学、勘察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40人

项目资料员

20人

仓管员

建筑材料、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20人

职能

部门

人事行政助理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人

前台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人

办公室文员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人

设计助理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4人

采购助理

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4人

 

五、职位诱惑

五险齐全;

公司不定期组织丰富的业余活动;

生日会、传统节日等发放礼品;

免费的健康体检;

每年国内旅游及海外培训机会;

合理的的晋升空间和渠道(转岗、竞聘机制);

免费的健康体检;

每年发放清凉费用;

工衣工鞋;

对于专业岗位全面实行合伙人机制;

关键岗位人才实行股权激励;


六、金煌优势

这里有简单透明的职场环境,无七大姑八大姨的亲属关系;

快速的职场发展通道,应届生3-5年成长为项目经理;

无转包无挂靠,全部公司直营项目;

每月15日准点发送工资,从不拖欠;

班组供应商从不拖欠款项,信誉良好,利于开展工作;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保。

 

七、招聘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方式

王小姐:13337326339   杨小姐:13973124367   高姗:18692267002

招聘邮箱:yangdy@hnjhjz.cn

公司网址:www.jinhuang.com

公司公众号:金煌装饰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喜盈门范城6栋24楼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