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学校招聘】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8)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13:39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502

单位简介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10亿元,经过十几年传承积累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道路工程专业施工企业,具备境内外多种工程承包资质和建设能力。拥有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路面、路基、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多种专业资质。 自2012年交投并购以来,公司经过近3年的飞速发展,成功迈入交投系统的“亿元俱乐部”,成为了系统内2个产值过30亿和3个利润过亿元的企业之一。公司整体综合实力特别是在沥青砼高等级公路建设和特大桥钢箱梁桥面铺装施工领域跃居全国路桥企业前列,是湖北省路桥施工企业中的“龙头”型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其中7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拥有近千台(套)国内外先进的机械设备,拥有国际领先的机电液一体全自动化沥青路面施工设备。 公司专注高等级公路建设、桥梁隧道工程、机场道路建设、高等级公路养护、公路机械研制开发、路桥建设

招聘简章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10亿元,经过十几年传承积累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湖北交投建设集团和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道路工程专业施工企业,具备境内外多种工程承包资质和建设能力。拥有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路面、路基、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多种专业资质。

2012年交投并购以来,公司经过近3年的飞速发展,成功迈入交投系统的“亿元俱乐部”,成为了系统内2个产值过30亿和3个利润过亿元的企业之一。公司整体综合实力特别是在沥青砼高等级公路建设和特大桥钢箱梁桥面铺装施工领域跃居全国路桥企业前列,是湖北省路桥施工企业中的“龙头”型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7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拥有近千台(套)国内外先进的机械设备,拥有国际领先的机电液一体全自动化沥青路面施工设备。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其中7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拥有近千台(套)国内外先进的机械设备,拥有国际领先的机电液一体全自动化沥青路面施工设备。

公司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全国交通系统两个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路建设行业优秀企业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并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二、招聘专业需求及人数

工程类30人:道路与桥梁、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工程造价、试验检测、材料、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测量测绘等相关专业;

安全类20人: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10人: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物资采购类10人: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设备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类10人: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

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附专业成绩单)、就业协议书。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学兼优,热爱路桥建设,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高速公路施工环境。

四、薪酬福利

1.新员工第一年收入7万,免费提供食宿。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防寒取暖补助、年休假、年度体检等福利。

3.季度绩效奖金、年终绩效奖金等多重激励,薪酬双通道机制,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龚家铺110号

2、公司官网:www.hbcjlq.com

3、电子邮箱:414739133@qq.com

4、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韩江雪珂 027-81807876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