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

大学生村官报考公务员将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8日 00:00    来源:

土木与建筑学院>学生就业>政策法规

大学生村官报考公务员将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2016-05-08 供 稿:

今后,大学生村官报考公务员,将不再享受加分的优惠政策,代之为可报考定向考录的职位。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已经联合发出通知,确定了这一新政。

人社部方面透露,这一新政来源于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出台的《关于开展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通知》。该通知规定,“今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既可报考定向考录的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不再实行加分等优惠政策。”

具体来说,这些服务基层项目包括“大学生村官”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民生志愿者”计划、“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等。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正式公布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