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2:48

 

 

 

 

 

 

2月25日上午10:00,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的形式组织师生收听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表彰大会首先由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章、证书和奖牌,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时刻、宝贵经验和伟大的使命担当精神。直播过程中,师生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中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平凡英雄致敬,并纷纷表示,要敢担当,勇作为,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成果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

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进一步强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表彰大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信仰,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努力拼搏,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重要历史机遇期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扛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责任,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谱写建设研究型学院的新篇章,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