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1:26

 

11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1栋317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张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有关精神。他指出,《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制度,也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根本遵循,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一系列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决定,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要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遇到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应对落实、相互协同,打好攻坚战,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效能,用学院发展成果来检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和战斗力,为学院做大做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有关视频。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