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开展“实验室消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6:03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危害,给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331日上午,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实验室消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对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消杀。

在实验中心主任贺浩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穿戴工作服并佩戴好了一次性橡胶手套,针对不同的实验教学场所,严格按照实验室消杀相关工作要求,对实验教室﹑实验设备﹑实验模具、实验台面等高频接触面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喷洒消毒,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消杀。

材料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要务,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积极做好师生实验教学服务工作,切实筑牢实验教学环境安全坚固防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文/图 谭冰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