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15



920日下午,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17会议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富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切实推动安全发展的通知》,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让支部所有老师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意识。并就国庆节放假安排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李富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并开展讨论,谈认识体会,谈思路举措、谈责任目标。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百年未有之变局和新冠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是正当其时,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微党课,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识当前形势,坚持头脑清醒”,“认清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要求,带头廉洁过节”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推动广大教工廉洁从教、廉洁从业。

(文/ 李富进  /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