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3:53

118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宣读学校工会《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同意材料学院分工会按照拟定的会议安排进行。接着大会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张凌同志代表学院分工会作的2017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全体工会会员对院党委提名的分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名单如下:分工会主席唐青,常务副主席张凌,委员夏清、刘博、谢易真。

大会第三阶段由副院长陈曙光详细解读2017年学院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并提交大会讨论,经学院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该分配办法。

 最后,院长晁自胜发言。他对学院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2018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和要求。

16670

18DBD

EDA8

16648

148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