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组织各班级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1:11

12月25-30日,材料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

各班级通过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材料类1801班通过虚拟展馆的形式,将祖国70周年成就和相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穿插其中,观看视频后进行交流,徐俏表示通过观看网上展览,心中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感受到中国的强大,国家在科技,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显著的发展成果更是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材料类1902班观看了《此时此刻·2019 大阅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观后感分享,张玉婷同学认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奋斗历程70年的上下求索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深了其对党的情感。

本次主题学习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努力学习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本领,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雨菱  银波   图/徐俏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