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4:54

4月25日,材料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第三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线上答辩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建军等10位担任评委,共10个团队,50余人参加答辩。

本次大赛共38个项目报名,经过初审,10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答辩,各团队答辩人对项目背景、项目产品、市场前景、商业计划等方面进行PPT汇报,评委进行提问点评。答辩结束后,各团队就评委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经过项目书评审、决赛答辩,最终多功能防水喷雾等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3D打印制造柔性全固态锂电池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超级电容器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并从获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创业兴趣与创新能力,挖掘了一批新的创新创业项目,也使各项目团队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项目发展方向,为互联网+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

 

 

(文/陈鑫林  图/左旭泽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