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08:41

6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至诚轩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由材料学院院长书记带领的教师梦之队对战研究生毕业生组成的学生精英队

首节比赛,身着红白两色球衣的老师与学生们相互试探,努力调整自身的节奏,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场边拉拉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首节结束,教师代表队领先。次节一上来,老师们率先发力,接连命中上篮得分,逐渐将比分差距加大,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奋起直追,不甘落后。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赛后老师们表示:“在疫情期间能够以友谊赛的方式与研究生交流,在毕业季留下特别的纪念,感到很开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够保持在赛场上的活力和激情,努力奋斗”

此次球场上的送别饱含着老师们的深情,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文/谢易真 /陈华 /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