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顺利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9:49

12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举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同时学习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由各班团支部书主持,各团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进行团员教育评议,各团支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形式开展评议,经个人总结、民主评议、团籍注册、表彰先进与组织处理五个环节。团员首先进行个人总结,由其他团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团支部根据团员的综合表现进行评议。各团支部遵循团员教育评议的原则,评定本团支部的优秀、合格、经教育可合格、不合格团员。接下来各班通过观看视频、下班党员宣讲学习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我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战略决策。

通过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提高了各团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了各班优秀团员的模范作用,增强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同学们找准人生定位明晰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陈鑫林   图/张玉婷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