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回访母校寒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5:38

114日下午,材料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2021学年回访母校寒假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及参与母校回访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后,主持人王雯从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要求以及活动评奖评优四个方面对此次回访母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团学会勤助部汪玲讲解了国家及社会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让与会同学对资助政策有了清晰的认知。最后,陈鑫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规定,注重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活动内容,熟悉活动要求,及时开展活动。接着他针对此次活动安排、材料提交时间、以及材料规范等提出相关要求。至此,本次回访母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回访母校动员大会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对这次活动有了更为清楚的认知,了解到了回访母校活动的流程,知晓了相关材料的规范问题,为回访母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文/陈鑫林  图/章鑫宇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