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读党史 强使命 勇担当”党史诵读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8:36

531日清晨,材料学院于云塘校区举行本学期升旗仪式暨“读党史 强使命 勇担当”党史诵读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辅导员陈鑫林、王志亮出席,19级全体学生、本科生党员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成员护旗至升旗台前,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成员行注目礼,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下朗诵《百年颂歌》,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来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凝聚青春伟力。最后,陈华进行总结讲话,她寄语同学们:一要切实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学习效率;三要深入开展养成教育和劳动教育,提高综合素养;四要做好个人规划,脚踏实地稳步前进。此外,陈华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和诚信考试等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不仅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也引导广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时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陈鑫林  图/金鑫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