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潮头百年千帆竞,材志今朝驭浪舟”毕业晚会

发布者:陈鑫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8:11

624日晚,材料学院于汀香园一楼举办了潮头百年千帆竞,材志今朝驭浪舟主题毕业晚会,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陈华、班主任杨现锋、成茵、辅导员陈鑫林、谢易真出席,材料学院2021届研、本毕业生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随着回忆视频的播放,本次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张国强致毕业贺词,他讲到,大学是最值得回忆的四年,同学们在这里学会了知识,提高了能力,磨炼了品格,希望同学们牢牢记住长沙理工大学“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牢记材料学院“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院训,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和希望,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负时代!随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表演分为少年、祝福和怀念三个主题部分,惊艳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幽默的小品以及快板书深深吸引着观众并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每一个节目里都融入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祝福。晚会期间,为加强校友联系,促进学校发展,学院成立2021届校友分会,陈华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成立2021届校友分会的决定》,郑延恒为校友会授旗。随后,进行了毕业班班主任永久聘书颁发仪式。心理辅导员谢易真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优秀的材料人”毕业生班级健心活动,引导同学们善于发现身边人的优点,大声说出身边同学的优点,团结班级凝聚力。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2021届毕业生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

(文/陈鑫林  /金鑫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