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院领导看望民兵连参训教官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7:07

7月21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陈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训练场地慰问在校集训的7名民兵连教官。

炎炎烈日,参训教官们斗志昂扬,坚持训练,一丝不苟,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模样。张国强代表学院向民兵连学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坚持连续参训的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作为军训教官要切实上好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为新生大学的学习和作风打下基础,希望参训教官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敢于担当、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陈华对参训教官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予以了关心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叮嘱参训学员们在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奋勇拼搏,在带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文/谢易真 图/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