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2021年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陈鑫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1:43

1月5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302室举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2021年年终总结交流会。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团学会轮值主席金鑫主持。

会议伊始,金鑫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21年的工作情况,寻找不足,解决问题,规划寒假和下一年度团学会的工作,希望各部门畅所欲言,相互指正。随后,各部门从工作内容、获得成效、自身不足、存在的困惑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情况进行补充与建议。汇报完毕后,金鑫宣读了本学期优秀团学干部、优秀部门名单,对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组织部、青志协等四个部门被评为“优秀部门”,同景天、别晨倩等20余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学干部”。最后,陈鑫林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团学干部这一年的成绩,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针对各部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指导,提出建议。此外,陈鑫林还对寒假期间和下一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各部门进行了讲解,对各部门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在2022年将从增强部门组织性、增强工作系统性、增强活动创新性、实行学生干部“强基”计划四个方面来开展学院团学工作,希望各部门在寒假期间完成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反思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完善了内部治理,梳理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寒假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图/王灿琦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