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8:31

9月25日下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大学化学工程系张弦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材料化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建设,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曙光、无机材料系主任刘鹏、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段军飞、校督导及材料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夏清、材料学院双创中心主任贺浩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陈曙光副院长介绍了材料学院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材料化学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大学专业内涵建设与工程认证,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教学改革研究,课程建设及评价,新工科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张弦主任感谢我院的热忱接待,希望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大学与材料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友好关系,共谋发展。

(文/夏清 图/易文君 审核/陈曙光)